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1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希望这封信不会耽误您太多的宝贵时间。
李老师,学生好想念您啊,虽然您只教了我们这群调皮的学生仅仅只有一年,但是,您的形象,您亲切的话语,您甜甜的微笑却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回忆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里是充满了欢笑与幸福,回想所发生的事情,我就情不自禁地偷笑起来......
那是在一节我喜欢的课上——语文课。您一踏进门就大喊:
“同学们好啊!”接着,教室里就是一阵哄堂大笑,您搔了搔后脑勺说:“有这么好笑吗?看有的同学还笑没够呢,我再请一位同学起来笑。”教室里鸦雀无声,“好,就你了,”您指着我说道,“刚才你笑得最大声。”我羞答答地站了起来,沉默不语。“怎的不笑了?”您皱起眉头盯着我,顿时,班上50双眼睛不约而同“刷”的`移向我,我心里像打小鼓似的“咕咚咕咚”跳个不停。您走下讲台,来到了我身边,我毫无“防备”,您就对我来了个“马杀鸡”(搔痒),“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此刻,教室里又响起了一片熟悉而又愉快的笑声......
多么好的时光啊,可惜一节课就这样匆匆地在笑声中结束了。
还记得有一次也是上您的课,我做着笔记,突然,铅笔芯用完了,我另外拿了一根准备装进去,才弄进一丁点儿,抬头一望,您正笑嘻嘻地站在我面前,我知道您肯定又想耍什么“花招”,所以我直愣愣的盯着您。“装进去啊。”您迫不及待地说道。“哦,好!”我应了一声。我小心翼翼地,生怕它断掉。可没想到,您却像小孩子似的“存心”和我作对:“断掉了,断掉了,断掉了......”我一紧张,手一拽,还真的断掉了,我生气极了,嘴一嘟:“都是老师害的。”接着,您还对我做了个“鬼”脸,我把鼻子都气歪了,接着,教室又是笑声一片......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离开了您,那笑声随着您离去的脚步声而消失,您在我们的心中永远都是一颗最闪亮的星星!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20XX年5月12日
您调皮的学生:吴xx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2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在那个下雨的秋天,黄叶漫天飞舞的时候,你作为小学一到六年级的班主任,出现在我的视线里。短短的黑发,一身黑色衣服端庄典雅,笑时给人一种温暖,不笑时给人一种严肃。
那时,小小的我已习惯于独守自己的心灵世界,不容外人涉足,那时伪装到最后的坚强,也是不容任何人去打破的宁静,对你也没有任何多余的感情。
奇怪的是,你并不因我的冷漠而忽视了对我的关爱,还让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掌管班上的大小事务,一有机会,便表扬我,找我谈心,不断地教给我一些做人的基本道理,您心疼我,呵护我,我知道我心里的冰块是那么牢固,那么寒冷……我也期待着有一天能用您的热情将它慢慢融化。
时光在你的关心和我的冷漠中如白驹过隙,一晃六年过去了,我离开了你,升上了初中,与你的联系少了许多,但是你始终没放弃过对我的感化与关注,记得你常说:人生这本书,需要我们细细去品读,其中的每一句笑容与泪水、每一句顺利与磨练、每一句失败与成功,就会在我的记忆中,不断润色、不断美化,成为颗颗璀璨的珍珠,成为我毕生的榜样。
只要有爱,就可以雕琢心中的的天使,在我心中您就是最美的天使。
老师,在我的印象中您的手大大的,而我的手小小的,您的手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把我的手包起来,或者把我的整张脸蒙住,然后我会努力的把手或脸从您的手心里挣脱,只是从来没有成功过。
我总希望有一天,我们的手可以交换一下,让我的手变得大大的,变得有力气。
老师!我多想握住您的手,您就像春天留下绿色的种子,夏天用温暖的怀抱滋润着我们这些幼苗。
现在,我告别了童年,也明白了很多。
蜡烛有心,它能垂泪,给人注入粼粼的光波;杨柳有心,它能低首沉思,能给困倦的大地带来清醒的嫩绿;百花有心,它能在阳光里飘出青春深处的芳馨;人有心,她能懂得感恩。
我长大了,也成熟了,可你脸上的微笑却越来越少,我记得小学时你上过一课书:“一个微笑,花费很少,给的人回报收的`人幸福;一个微笑,仅有几秒就转瞬即逝,留下的回忆终生美好。”在人的旅途上,最好的身份证就是微笑。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你笑得最开心的一次,看见我们班的同学各自考上了理想的中学。
老师,六年过去了,现在您还是一样不断的给我打电话、发短信,让我好好学习。
我也不知道是什嗖地滑过头顶,留下瞬间华彩,是什么静静地流过心田,培植甘甜记忆,是什么轻轻扣住心扉,留下永恒美丽。
现在我明白这一切都是您无私的爱,还有默默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
在老师的海洋里,我永远都游不到尽头,在父母的山峦中见到的只有白云,而实际上我始终都是在你们的肩膀上踏来踏去。
我想站在世界的最高点,对所有老师喊道:“停下你们的脚步吧!走出工作的压力与紧张,给自己的生命选择一个停靠点吧!你们太累,太辛苦了!”
老师:衷心感谢您给了我一切,我永远爱您!
您的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3
亲爱的雷老师:
您好!
跟您相处刚好三年了。
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们有了深厚的感情。我们马上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了。虽然有点儿舍不得,但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我们要踏上新的征程。我要做个好学生,做个完美的独一无二的学生。雷老师的一句话鼓励了我——只要努力,你就会成功。
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比如:跳舞、跑步……
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知道了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班级荣誉,什么是珍惜……
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最要感谢的是您——雷老师,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了小学生活的意义,是您让我拥有了一个欢乐、有趣的.童年。
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我们有太多的故事,太多的回忆……
祝您:长命百岁!
您的学生:xx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4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您就当了我们三年半的班主任了。您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们,把您的知识无私的传播给我们。您每次都是认真地为我们上课。有一次,您喉咙哑了,可您强忍着,依然为我们上完了一天的课程,这让我十分的.感动。您不仅让我学到了很多丰富的知识,还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奉献。每次我们调皮不听话的时候,您总是很耐心地来教育我们,让我们听了惭愧不已。您每天都不惜劳累地为我们认真仔细地批改一摞摞的作业,每一个错字,每一个符号,那怕是一个细微的笔画,在您的“火眼金睛”下都能把错的找出来,这都让家长和同学们佩服不已!
您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在生活中您就像妈妈一样,关心和爱护我们。您的眼神中总是充满了慈爱。有时候我觉得您像姐姐一样漂亮亲切,有时感觉您像朋友一样随和,有时又感觉您像爸爸一样严厉。
我很幸运遇到你这位启蒙老师,老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写信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老师一封信
给老师一封信范文
给老师一封信作文通用
给老师的一封信【推荐】
给老师的一封信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5
尊敬的何老师:
您好!
转眼间,又是一个紧张而充实的学期结束了。我也已经与您相遇一年有余了。时间虽短,回忆很多。从开始浪漫、理想型的粗糙思维,到现在比较缜密,细致地思考都是在您的带领下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
记得我们是在一个普通而又不凡的夏天相遇的。那是我进入初中的第一节语文课:
您穿着蓝色T-恤,带着方框眼镜踩着上课铃从门外走进教室。您那一米八的伟岸的身躯瞬间镇住了同学们。您的声音有些低沉,但极具穿透力。离得很远也能听见您在说话。我和同学们都认为您是个严厉,死板,不苟言笑的老师。但是经过这一年多的相处,我发现不是这样的。
我认为您最大的特点是幽默。
有时上课后同学们大多无精打采,发呆的,打瞌睡的,大有人在。但是,您却没有发火,而是用您拿手的“自夸法”唤醒同学:之见您迎着全班同学的目光,走向某个发呆的同学,用手拍了拍他的桌子,俯下身:“嘿嘿嘿!上课咯!又在思考什么?我这么帅还吸引不了你吗?”然后您又做出一副很害怕的样子,“哦,完了完了!我刚刚拍了成都市委书记的桌子!成都市委书记,您大人有大量,饶我一次吧!”演技很不走心,但效果奇佳!全班顿时哄堂大笑。在笑声中,同学们的精力也都回到课堂了。
您的教育思路也和大部分老师不同。您对我们的教育从来都是针对我们能力的提高,思维和表达的严谨而不是单单为了应试。您也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位还在学习的老师,哪怕已经被老师们尊为“语文大师”您却仍然一心一意地专注于提升自己和教导我们。
您刚强的外表下也藏着一颗细腻的',充满柔情的心。这也是令我感动的。记得去年的12月上旬,您在深夜收到了往届毕业生发给您的一篇诗,您当即回复了他,并用文字记录了下来。第二天上课时,您给我们分享了您写的文章和那位同学写的诗,与诗一同进入眼帘,涌入脑海的还有几年前关于“致远轩”的一切。您的声音随着朗读逐渐变得哽咽。第一次在课堂上落泪!但是我并不觉得这是“懦弱”或是“失态”。我为我拥有您这样的怀有真挚,细腻的情感的老师感到自豪和幸福!
顺预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愿您在教育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桃李满天下!
此致
敬礼
您的课代表:xx
20xx年1月24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6
亲爱的杨老师:
您好!
杨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在我刚踏入校园时,我就遇到了您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我从幼儿园来到小学,我对这里的一切都非常陌生,在您的教导下,我知道了要遵守校规,要遵守课堂纪律。上课时,您是严师;下课时,您又是我的好朋友。
杨老师,虽然您只教了我一年。可就是这短短的一年,您便成了我成长路上的一道光。
记得您第一次来上课,当时您给我们介绍了您的名字,声音和蔼可亲,那时我心里便喜欢上了您。随着时间流逝,我们已经慢慢长大,也能明白一些道理。您对我们付出的越来越多,不仅上课认真教我们,下课还要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尽管您对我们如此关爱,可我们有时候却不明白您的苦心,常常惹您生气。我还记得有一次您的牙齿疼,后来去拔了牙,不能大声说话。上课的时候,您让我们安静下来,可我们还是吵吵闹闹,安静不了。您没办法讲课,所以您就让我们自习,然后无奈的回办公室。
那时,当我看到您忍着疼痛却依旧坚持给我们上课,后来无奈离开的`时候,我很心疼您,您应该觉得很累吧,我们这么不听话。突然鼻子一酸,我的眼泪就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您就是茫茫大海中的船只,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您是炎炎夏日的一缕清风,为我们带来清凉;您是无悔燃烧自己的蜡烛,为我们奉献一生。杨老师,您就是我心中的一道光,这道光是永远不会灭的。
祝
平平安安,越来越美!
您的学生:陆xx
20xx年11月16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7
尊敬的岳老师:
绿四月,在这清幽的日子里,属于我们的可能是那几个分别的日子,这个月我们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我们完成了一项重要的考试,这场考试也让我们经历了人生第一个转折点,这小小的转折点,或许对我们以后的学习之路带来无穷的`改变。这也意味着我们将与亲密无间的同学在此分别。
这半个学期,我们在您陪伴下,我们风雨无阻,您对我们如此的严厉,我们都知道这是对我们抱有更大的期望,所谓名师出高徒,此话真的太有道理了。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班考出了最好的成绩,尽管我考的不是很好。但是我拼搏了,我奋斗了,我没有一点遗憾。留在九班或许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好事,能在岳老师的手下继续学习。
岳老师,今天我郑重地叫你一声,只想表达对您那无比的尊敬。自从上了初一来到九班。您对我是多么的关心!您不仅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最重要的心灵导师。在您接班那一天起,我也捣蛋了,我也淘气了,我也闹了不少事情。但是您都耐心的教导我,教我如何做人。分班以后您依然还是我的老师,希望我自己能有所改变。再也不像之前那样的淘气捣蛋了,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变得更沉稳。从今往后陪我走下去之后的学习之路或许就是您了。初中三年的岁月,我将奋斗到底。所谓不奋斗,不青春。青春或许就在这一瞬间所改变,您经常告诉我们,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能让他人掌握你的命运。
愿之后的学习之路变得更加精彩,有您的出现,让我们的生活无比期待。
祝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xx
20XX年4月7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8
亲爱的何老师:
您好!
岁月流逝,小学时光就像一只射向远方的箭,一眨眼就过了。小学同学的心里像五味瓶,又马上要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和母校的悲伤,有要去中学,去新的集体的兴奋……总之,同学和母校,老师的感情天长地久。在这数不清,道不尽的话语中,又何尝没有许多关于您的事。
还记得,第一次见您,实在人声嘈杂的教室里。“吱—”的一声,门被推开了,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她穿着洁白的连衣裙,乌黑的长发披于肩后,明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樱桃般的小嘴微微扬起一点角度,十分的美丽。当时这个女人的出现让吵闹的班级安静下来,当这个女人走向讲台,和蔼可亲地说:“同学们好,我叫何蓉,你们可以叫我何老师,接下来,你们会和我度过接下来的两年时光。”我看着您,听着您的话,不禁呆了下来……
可以说,在您教我们班的这段时光里,是我最开心的时间,您给我们讲娓娓动听的故事,您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我们上了一节又一节课,您带领我们遨游知识的海洋……但让我记忆深刻的,还是那次。
那一次,我望着手中试卷上那个大大的89分,心里有点闷,然后埋头在桌子上低声哭泣。您走了过来,像一位花丛中的仙子,拉着我的'手,莲步微移,向外面走了出去。我默不作声,跟了上去。不知走了多久,您停了下来,我抬头望了望周围的环境:树木茂盛,百花盛开,鸟语花香一棵棵竹子在微风的吹动下发出了“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迎风起舞,欢迎我们的到来。原来我们到了学校的镇校之宝—百年大榕树下的桌子旁。您一坐下,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祎婧啊,一次考差了不怎样,重要的是”您指指自己的心“一颗敢于面对失败的心,如果一直执迷不悟,那你的人生就永远是失败的,懂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向老师道了再见便向教学楼飞奔过去。
从那以后,我拥有了强者收具有的东西—一颗敢于面对面对失败的心,就再也没有考过一次90分以下。
何老师,感谢您,您就像黑暗里的猪路灯,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不再迷茫,我衷心的感谢您!
祝您越活越年轻!
您的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9
亲爱的韩老师:
您好!
我是在三年级认识您的。开学第一天,我看见您带着一副眼镜,眼睛有神,脸上带着微笑,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多么精神。从这些细节,我看出您非常有才华。当然,还有我在一年级的时候,看到市电视台来学校采访您——被电视台采访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当时我就想,让您这位老师教我该多好!现在这愿望终于实现了。
韩老师您的出现,改变了我对老师的看法,当时有一股非常强大的自豪感,在我心中住下了。我还记得您给我上的'第一节课,放学时间到了,您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五角星,说这是对优秀表现的奖励,还说凑齐十张就可以换一张喜报单。我心想,一定要很努力地去争取。
那节课至今还在我脑海最深的地方,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呀。后来的日子,我原以为这四年时间很长很长,现在才发现很短很短,这是因为有了您的陪伴。上了六年级以后,感觉母校离开母校的日子渐渐逼近,离开您的日子渐渐逼近,我好不舍,所以写这封信给您。
记得以前我的拿笔姿势不对,您就耐心地教我怎样写好字。在您手把手的指导下,我的字是越来越好了。遇见您我感觉是多么幸运。上三年级的时候,我犹如一只幼鸟,在您的养育下慢慢长大,学会了一些本领,比如语文知识、读书练字、写作方法。写作这方面,在您的帮助下,我成功发表了一篇作文和好几篇日记。谢谢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帮助,感谢您。
不久我们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您,飞向另一所学校,可我一定会记得我是您带出来的学生,我也特别希望这天底下没有时间的流逝,而我可以一直在您的教育呵护下,一直留在这所母校,一直留在这快乐之中,那该多么美好啊!
祝您健康幸福,心想事成。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篇10
敬爱的欧老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要小学毕业了,要即将离开美丽的母校和朝夕相处的老师们,离开您的时刻,我的心情除了激动,更多的是对您的留恋。
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要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您为了我们这个班,历下了汗马功劳。”
记得四年级,你就认我们这个班,由于我们这个班成绩不好,上课不认真听讲……您一开学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
还记得那是六年级上册的事了,我们班全年级第一,您的脸上洋溢出数不清的喜悦,我们知道这是您为我们这个班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在之前,您总是夜以继日的为我们辅导功课,语重心长地为我们。
在我们心中,您是春日的.阳光;您是夏日的清风;您是冬日的旺火……正是您,在我们失败的时候您鼓励我们;在我们成功时您赞许我们。是您的培育,才有了今天的我们!
敬爱的欧老师,有太多的事值得我去回忆,太多的话要对你说,更多的是感谢您!
您的学生:xxx
20xx年xx月xx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