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庆国庆作文篇1

20xx年9月6日吃过晚饭,爸爸带着我来到学校。这一天,我要参加国庆演练,天气有些阴冷,但我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不一会,我们上了车。虽说我人在这里,心已飞到了天安门。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便来到了王府井。色彩绚丽的广告灯,照亮了整个王府井大街。工作人员开始发气球,气球有红、粉、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我们手拿气球,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随着“我和你”的音乐,队伍浩浩荡荡地向前走去。我的心激动地砰砰直跳,我的脚步不由得有些慌乱。这时,我提醒自己向右看,与排头标齐,我抖擞精神,左手紧紧拿着那“热爱自由”的气球,右手牢牢抓住那“充满童趣”的花环,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前走去。走着,走着,我望见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这时我听见指挥员大声喊道:“四十一方阵预备前进!”我们也同样大声地喊:“一、二、三——四!”我们骄傲自豪地走过了天安门。

这时,响起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们立刻向右转,由左右向中间放飞气球,气球带着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飞上了天空。刹那间,气球把天空绘成了一幅五彩的画卷。

伴随着“越过高山……”,我们拥向了金水桥,在金水桥上,我们唱啊、跳啊、欢呼着、雀跃着,不地挥动着手上的花环,虽说我的胳膊挥酸了,腿跳乏了,但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歌如潮,花如海,我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断的想,不断地对自己说:“这就是我们新中国60周年的庆典,我们看见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正在走向繁荣富强!”

我想高声对全世界说,好像全世界都听见我的声音:“看啊,这就是我们新中国60周年的庆典,我能代表亿万少先队员,参加国庆庆典,展示少年儿童风采,我是多么骄傲和自豪啊!”

每当听到“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就想起在祖国60华诞之时,我和同学们代表亿万少先队员参加国庆盛大的XX庆典,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那一刻,我昂首阔步,骄傲自豪,那一刻,我从天安门前走过。

小学庆国庆作文篇2

今天是国庆节。我很早起来,因为母亲答应要带我出去玩!我十分高兴!我们在家里刚准备好,我就拉着母亲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街上,只见大街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

电视台广场上有很多小朋友,他们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打气球。还有的在套圈圈。他们玩的可开心了!然后我和母亲来到了繁华的新盛步行街,远远的我就看见一条约有十几米的长龙被舞龙的人舞起来,像一条真龙在大街上飞舞,在半空中盘旋,活灵活现的,让围观的人们惊叹不已!

夜晚的.国庆又是一番景象。马路边灯火通明张灯结彩。射河边更是热闹非凡。所有的人都沉醉在节日的气氛里了。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还有的人家为了庆祝国庆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火,就像过年似的。国庆节可真热闹!我希望天天都是国庆节!也希望我们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小学庆国庆作文篇3

说到熊猫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熊猫是我们中国人民的国宝,它们的姿态往往都是憨厚可爱的。遗憾的是,在我们江南,却没有熊猫。今年“十一”期间,听妈妈说南山竹海邀请来了贵宾——熊猫,我立刻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乘坐班车到了南山竹海。

我们气喘吁吁地爬到了山顶,而通到熊猫馆的唯一路径是缆车,而我们也十分累了,正好乘上揽车。没想到是让乘客站着的,我只好紧紧地抓着扶栏,沿路上了“鸡鸣村”。我飞快地冲在前面,妈妈在后面跟随着我。“游览由此向前由此向前。”我看见前面一张蓝色的指导牌,就跑了过去。“那里那里!”我走进了一个很安静的大厅,“那里那里!”我来回穿梭,怎么也走不完,我喘着粗气,慢悠悠地走着。我好不容易看见一个路牌:左熊猫馆。我的劲又上来了,冲进了“熊猫馆”。刚到熊猫馆,只听见一群小朋友的声音:“熊猫!熊猫!”我朝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一群人围在天梯上,我急促地朝天台奔去。站上天台,我喘了几口气,细细打量起正在园内游走的熊猫起来:身上的颜色只有黑白两色,隐藏在黑眼圈中的眼睛,圆圆可爱的`耳朵,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脖子那一圈的绒毛和脚上的绒毛都是黑色的,其余全是白色的。我朝妈妈招招手,妈妈来到了我的身旁。一只熊猫蹲在它的“家门口”,呆呆看着它的家。另一只看起来更活泼可爱,游走在我们面前。它们看到笼子打开了,都回到了家,我们这些游人都走了下去。

洞穴里面别有风情,假山、洞穴应有尽有。饲养员从二楼丢下一捧新鲜的竹叶,那只憨态可掬的熊猫走向了竹叶,而另一只也爬上了假山。我的目光锁定了那只走向竹叶的熊猫,我一直很奇怪熊猫是怎么样吃食的。只见那只熊猫调过头,吊起了一根竹叶,用手抓起,坐了下来,然后悠然自得地躺了下去,把竹叶放在自己的嘴边,“啊呜啊呜”地自顾自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根竹叶就只剩下一些小小竹叶了。聪明的大熊猫丢掉了那根竹叶,站了起来,站在竹叶丛中,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拿起一捧竹叶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好像旁若无人。我“噗哧”一下笑了出来,熊猫真不愧是我们的国宝,好可爱呀。我以为一捧竹叶熊猫吃的肯定很慢,没想到熊猫真是“赛刘翔”,一会儿就吃完了一捧竹叶。熊猫多么的人性化呀!多么活泼可爱的生灵呀!它趴在竹叶丛中,一会会儿解决掉了很多竹叶。我拿着手机,按下了快门,拍下了一张熊猫吃竹子时姿容可掬的照片。那只熊猫大概吃饱了,走到了熊猫面前,它们到了一个角落,我跑到了观看角落的最佳角度,之间两只熊猫躲在了角落里,亲昵地互相蹭来蹭去,两只熊猫互相咬着耳朵,憨态十足。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得再看了熊猫一眼。

熊猫,你胖乎乎的,懒洋洋的,可爱极了。虽然只有短短30分钟,却让我记忆深刻。熊猫,下次我一定还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