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考试的作文篇1

1月28日,是我们最期待,也是最紧张的一天,那天就是我们期末考试的一天。

那天,我走进校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了紧张的气氛当中,不再像以前那样,满校园都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各个都在紧张的复习,我也不例外,一进教室的门,就陷入了紧张的复习当中。我们10点钟开始考数学,老师带着我们复习了一个又一个的单元,我们各个也都认真地听着,因为老师不止一遍的告诉过我们:“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所以同学们都精神抖擞,争取把自己的“枪”磨得更光。

就在这时,广播响了,让各位监考老师去领取试卷,我们看看表,已经是9点45分了。此时,我的心里就像踹了一直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脑子里也在想“马上就就要考试了,一定要考好呀,这么多天的努力,就是为了今天……”没过一会,监考老师拿着一摞试卷走了进来,分发了试卷,广播里也说道“考试开始”,同学们便拿起笔“唰唰”的写了起来。

我看了看试卷,哇,简单极了,于是我便轻松的写了起来。不一会便写完了,我长吁了一口气,草草的检查了一遍卷子便玩了起来。“考试结束”当广播里传出这四个大字时,我们都欢呼了起来,“考试终于结束喽!”^_^我迫不及待的和同学们对起了答案,发现有一个填空错了,后来才知道,我把题中的半圆看成了圆,哎,真是太粗心了。

这真是一场紧张的考试呀,通过这场考试,我也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并且做题时要认真审题,仔细检查,才能考出好成绩。如果不是我这么马虎,怎么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呢?我一定要改掉马虎的毛病!

写考试的作文篇2

分数揭晓了

星期五下午第二节课下课,肖老师把告家长书发给我们,然后跟我们说了作业,就去问韩老师有什么要说的。没过多久,韩老师就拿着一大堆试卷,我一看见这么一大堆试卷就知道韩老师要来报期中考试的分数。

果真,韩老师一放下试卷就说:"这次期中考试,考的好的也有,考的差的也有。"就报起了分数,韩老师在报分数的时候我想:我这次肯定考的不会很差,不过不会超过九十八点五分,因为我只有只有最后一道没检查过,是因为我刚要检查最后一道韩老师就说收卷了,而且考完试后我问了好几个人都是十四点四,而我是十四点八,所以最高我不会超过九十八点五分,。想到这里我就听韩老师接着讲了,终于韩老师报到我了,可韩老师钝了一下,我想:这下完了我肯定考的很差,不然韩老师干吗钝了一下,而且前面连七十多分的都有,我考个七十多分也不足为奇呀。韩老师报了一个:"九十八点五分。"我的心这才平静下来,接着只听到同学们:"喔!"的一声,韩老师接着报下去,报到陈嘉禾的时候,全班又:"喔!"了一声,因为他考了九十九分,我想:我怎么这么不幸运呢,就差零点五分。韩老师报到最后一个时,全班叫的更响了,因为曹远考了一百分。接着,韩老师又说:"其实曹远这个一百分是含有水分的,因为有一道题目全班只有五个人全对他们分别是徐圣伟。诸壮添等。而这题我没有讲过,所以全部没有扣分,真正的排名大家也知道了吧。

今天真是不幸运,早知道这题不扣分,我早就把最后一道题目也检查完了,那我也有一百分好得了。

写考试的作文篇3

星期五的时候班主任陈老师说:“同学们下个星期二考试!”“什么!下个星期二考试!!”全班惊讶极了。我也不例外、考试的前一天,我这次做了充分的准备,可此时我的心里却一点底也没有,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唉,明天到底会怎样,我真想知道啊!可惜没人会回答我。现在,我只有复习、复习、再复习,不敢有半点马虎,但愿这一次能取得好成绩。

时间飞逝。到了星期二了——期中考试。我的“敌人”师抱着一叠试卷走进教室,紧张的考试便开始了。

我全神贯注地解答试卷。埋头答题。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笔在纸划过的沙沙声,呼吸的声音也清晰可辨。同学们的思想都集中在试卷上,全神贯注地答题。它们有的在冥思苦想,有的在纸上勾画着,有的一只手托着下巴……人人眉头紧锁。

写着写着,后面的题目渐渐难了起来,我想了半天才答出一道题,我也有些紧张了,我手心上出满了汗,额头也冒汗了。我冥思苦想着,接着又认真读了两遍题,终于想起来了,老师上课不是讲过这样的题吗?我怎么忘了?我停下了抓后脑勺的手,赶紧写出答案,真开心。

到了作文了。我一看。是写童年趣事。哦也!这是我最拿手的作文啦!“沙沙沙”不一会我的作文就写完了。最后5分钟的时间,我拼命的检查啊检查啊。果然还是看出了错误。

丁零零!丁零零!呀!要交卷了。考试结束了,我又紧张了起来,我能考到多少分?在班上排第几?要是考不好。爸爸可要K了我啊!!!加油!一定考得好!

我的感受:以后考试一定要像着这回一样。细心!

五年级:晴菲晴雨

写考试的作文篇4

星期四的早晨,我来到教室,还是跟往常一样,教室里闹哄哄的。

一道钟声响过后,方才还闹哄哄的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紧张的气氛笼罩着整个教室。老师将中期考试的卷子发给我们,然后一声令下。教室里就只能听见“刷刷”的写字声了。我的心里好像放了一只小兔子似的,“卟嗵,卟嗵”的跳个不停。由于紧张的心情一时难以平静,我偷偷地看了看周围的同学。面对相同的考试题,大家的表情可就迥然不同了。有的人不停地写着,好像下笔如有神似的;有的人将脖子伸得老高,眼睛直盯着别人的卷纸不放;有的人眉头紧皱,豆大的汗珠都冒出来了……由于时间不等人,我立马答起题来。

做着做着手写累了,我便想看看旁边的李洛鑫做到了第几题。谁知我刚将头扭过去,他就用手将卷子拼命地捂住,好像我要抄他的答案似的。我暗暗地想:你以为你成绩有多了不起呀!我要抄你的。哼!我又扭过头来,做自己的卷子。就在这个时候,有人轻声的问我:“喂,唐岑雨,第三大题的第5小题该怎么做呀!”我看了看他问的那道题,然后又当作没有听到一样,继续答卷纸。过了10分钟后,那人又来问我刚才那道题怎么做,我直接将话挑明对他说:“不知道!”

不一会儿,监考老师说:“离收卷只剩15分钟,下课铃一打就收卷。”同学们听了这话,就像惊弓之鸟一样,我也赶紧写还未写完的作文。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刚将作文写完,下课的铃声便响了,老师大声说:“收卷!”这时,教室里便又热闹了起来。

哎!我轻叹一声。紧张的中期考试终于结束了!

写考试的作文篇5

紧张的期中考试

人们都说读书“十载寒窗苦”我已经学习了五年了,这其中的苦,我不知道已经品味了多少回。而这次是六年级第一次考试,更让我有些生怕了。

那是星期四了,吴老师因为没时间,而不上我们班级,要韩老师带个口信,就说让我们考好成绩,发挥自我水平就可以了。我紧张地复习着,一边看“跟我学”和“小学生经典文学读本”两本书,当然了,必不可少的是语文书了。我拿起语文书复习起来。我看见我钩了第十三课“将相和”。我想这其中肯定有诈,因为吴老师竟然会让我们复习将相和。我翻到语文书第十三课,复习起来,看来作文也只能临场发挥了,因为我们并不知道会是什么题目。“丁零零……”上课零响了起来,我急匆匆地把关于语文的东西放进课桌里。监考老师是韩老师,我接过试卷,“哈”果然被我猜中了,有将相和的短文。但我的手不由自主的抖了抖,我先把名字写好。再一题一题的写下去,哈哈,顺利进行到底,但有一题把我难住了,那就是作文。作文的题目竟然是以“考试”为题的作文,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呢。“好,特殊的考试”我为自己打气。施韩迪看了看我,又管自己去写试卷了。写着写着,我觉得自己语句还算通顺,就检查了一遍上交了。

这次语文考试吴老师说我进步较快也较好,这令我十分高兴,我争取期末考试中,也要考出好的成绩!

写考试的作文篇6

一个晴朗的早晨,我来到学校,慢吞吞的坐在座位上,取出作业交给组长,然后我回过头从书包中拿出语文书和数学书,上早自习。

突然数学老师进来说:今天第一节课和第二节课我们考数学。一下子把我怔住了,这几天数学没学好,昨天也没复习,这怎么办?早自习的下课铃响了,我赶紧拿出数学书和数学复习卷,一边看一边做。

上课铃响了,我紧张的满头大汗,好像脚心有出不完的汗似的。数学老师严肃的走进来,手中拿着一摞厚厚的卷子,我心想这次要是考不好怎么办,妈妈会不会骂我?爸爸会不会打我?随着不安的心我开始了考试。

考完了试,有的人来问我第二大题的第三小题怎么做,还有的同学问我解决问题怎么做?我都无言以对。

回到家后,我总是想着这回考试要是考砸了怎么办,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

星期五下午,数学老师怒气冲冲地闯进教室,好像要用尽他平生力气似的大喝一声:你给我站起来!那是在指我啊。我战战兢兢地站了起来,老师冲到我面前,把一张试卷啪的拍在我面前,盯着我喊到:你看你考的!顿时我惊呆了,一个大大的50映入了我的眼帘,这可是我上学以来最差的一次成绩了。同学们都用惊异的可怜的目光望着我这个一贯成绩优秀而最近成绩直线下降的学生。我知道都是那个连续剧搞的鬼。悔恨的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老师严厉责备我的话我没有听见,同学们的小声议论我没有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