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语中,晚上睡觉通常会用到以下几种表达方式:

"go to bed",意思是去睡觉。例如:
It's late. I think it's time for me to go to bed. (很晚了,我想该睡觉了。)
I always go to bed at 10 o'clock. (我总是在 10 点睡觉。)
"sleep",意思是睡觉。例如:
I need to sleep for at least 8 hours every night. (我每晚都需要至少睡 8 小时。)
I had a terrible headache, so I slept for most of the day. (我头疼得厉害,所以整天都在睡觉。)
"hit the hay",意思是去睡觉。这个短语有一点俚语感觉,不太适合在正式场合使用。例如:
It's been a long day. I'm ready to hit the hay. (这一天真是漫长啊。我准备睡觉了。)
I usually hit the hay around 11 o'clock. (我通常在 11 点左右睡觉。)
"turn in",意思是去睡觉。这个短语也有一点俚语感觉,不太适合在正式场合使用。例如:
I'm really tired. I think I'll turn in early tonight. (我真的很累。我想今晚早点睡觉。)
I always turn in around 10 o'clock on weeknights. (我周末总是在 10 点左右睡觉。)
"go to sleep",意思是入睡。例如:
It's hard for me to go to sleep when there's a lot of noise outside. (当外面有很多噪声时,我很难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