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作文700字
在低年级时,我给大家的印象是与大家格格不入,见到外人或没有太多交集的同学都会显得比较高冷,所以以前虽然我不是那种被男生打的女生,也不是打男生的女生。我坐在位置上,旁边的人看见我就径直走过,偶尔我那几个好朋友找我聊几句也便走了,我也不知道,不跟别人说话文文静静算不算淑女?反正我觉得是。
我把淑女弄丢的时间是在2023年,在那之前我都很淑女,就因为那天朋友在学校突然一把拉走正在发呆的我,来到楼梯口旁,有一块空地,莫名其妙地让我让我做手势舞。
我一脸疑惑地说:“我不会呀。”她大声喊道:“我教你啊!”我说:“我不想学这些东西。”她问:“为什么?”我傲娇地说:“因为所以科学道理。”转头就走回教室,她又把我拉回来,就这样来来回回。我想:诶,算了,就给个面子吧,不然她又会说我烦了,我一转头,挂上勉强的笑容听她说。首先先比个心,其实听到这一句话我的状态就很亢奋了,后面,她说手应该这样挂。诶,这里……
没想到我越做越起劲,回家还练了几遍,从此我的性格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听到有网红歌曲就会忍不住哼了起来,身体开始摆动。别人带了好吃的,等她同意了以后抓得非常多。
现在我六年级,拥有了“全班最佳老戏骨”“全班最佳人物关系解说员”“全班最佳金嗓子”等称呼。有段时间我曾立过几个flag,比如“淑女计划30天”,“重回当年的淑女”和“我要高冷”,我用端正的字写下这些flag,还说如不坚持,我就把纸撕了。结果那个“淑女计划30天”和“重回当年的淑女计划”分别用了不到一天的速度都撕了。淑女是不淑女了,降低要求,高冷总行了吧,但……一言难尽,那个计划坚持了一天半也作废了。
我现在常常模仿,小时候的腔调和发型,可结果令我作呕,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我朋友也说,前三年只是你的神经细胞还没被激发,你应该好好谢谢我。我一怒,给她来了一个降龙十八掌打在背上。
淑女啊淑女,你在哪儿,对不起,我把你给弄丢了,你快回来吧!